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开展“我爱祖国、唱国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我国海洋地质调查事业的转型发展,2019年9月20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区调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我爱祖国、唱国歌”主题活动。在区调所所长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职工以合唱的形式唱响国歌,并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自豪激昂的歌声响彻整个区调所。  

  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活动,培养了广大干部职工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爱中国共产党的高尚情操,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巨大热情。 

(黄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