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5-16

 广州海洋局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5月10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团委在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地旧址“团一大”纪念广场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活动中,团一大纪念广场志愿驿站站长甘永乐讲解了团一大召开的历史和纪念广场建筑的寓意,为团员青年们带来一堂生动的主题微团课;青年代表耿明会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讲述学习感悟;活动现场,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期间,还赴广州图书馆参观了“青春心向党——广州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图片展,通过图片、文字介绍和实物陈列,感受了广州青年百年来为民族解放、国家建设以及青年运动发展所付出的热血、激情和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海洋地质青年要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在投身新时代海洋地质调查事业的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 

  广州海洋局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