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举办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7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培训班,邀请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建伟教授作辅导报告。各党支部委员、青年党员等9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周建伟教授从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对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如何规范有效开展组织生活和加强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局党委书记温宁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围绕条例提出的目标要求,切实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要把结合实际科学安排落实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务干部要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推动局党建工作向前发展。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