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15日上午,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纪委召开第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在地调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培训研讨班上的讲话、王研副局长在2018年直属单位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动员培训会上以及在地调局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地调局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精神,并对广州海洋局当前党风廉政形式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会议由纪委书记邱海峻主持,纪委委员、南岗基地管理处负责人以及计财处和监审处人员参加。  

  会上,研究讨论关于2016年以来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广州海洋局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以及2018年风险防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同时对广州海洋局当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分析和讨论,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纪委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地调局领导的讲话精神,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纪检监察工作中,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督促检查地调局各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做好内部巡察专项督察工作和年终工作总结。 

(姜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