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组织开展保密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近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保密处联合监审处先后在南岗基地和局机关播放保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旨在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筑牢保密和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廉政纪律,提高保密防范常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10月18日、24日,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积极组织9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公务人员出国(境)教育》和《穷途末路》《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等宣教片。警示教育片通过丰富的案例对相关的保密纪律、违法违纪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催人警醒,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警钟,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要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防线、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为海洋地质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惠文、郭慧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