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海洋六号”船异国他乡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当地时间2018年09月26日上午10时,停靠在波纳佩休整补给的科学考察船---“海洋六号”船迎来了一批特殊嘉宾,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馆大使黄峥一行人员到访,了解船上科学调查设备,随后,大使馆党委与“海洋六号”船临时党委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座谈会。

  大使馆党委书记徐凡与“海洋六号”船临时党委书记管鹏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委的组成及活动情况。之后,黄峥大使肯定了昨日与密方政要的交流活动,首席科学家杨永详细介绍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近年的大洋科考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黄峥大使指出,外交人员“忠诚、使命、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与海洋地质科考人员“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核心价值观有着许多相似之处——责任重大、远离祖国、条件艰苦。在此条件下,我们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李宗超)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