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昌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先后组织4批次、256名党员赴南昌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八一起义纪念碑、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等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伟大的革命实践孕育伟大的革命精神。南昌起义打响了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缔造了以“听党指挥、坚定信念、敢为人先、为民奋斗、百折不挠、勇于开拓”为主要内涵的“八一精神”,开启了中国革命新纪元。走进纪念馆,一组组栩栩如生的浮雕,一件件陈旧整洁的文物,一张张字迹清晰的书稿,无不向我们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为民奋斗,独立自主领导和发动武装斗争的伟大壮举,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英雄事迹,不忘先烈遗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走在时代前列,为将广州海洋局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机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俊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