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地调局水环中心党委书记武选民一行到广州海洋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武选民一行7人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调研。党委书记温宁、纪委书记赵洪伟与武选民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温宁对武选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州海洋局党建工作中经验和成效,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建议。赵洪伟对如何做好纪委工作提出七点意见,并就完善规章制度、优化方法措施、领导班子建设等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充分探讨;监察审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武选民对广州海洋局在党建、纪检监察、装备管理等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补短板。

  调研期间,武选民一行分别到南岗基地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装备处等办公基地,到海洋地质码头参观了“海洋四号”船。

  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装备处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