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开展“红心向党颂新政,万众一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4

 

  20176-7月,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开展了离退休干部职工“红心向党颂新政,万众一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通过座谈会、征文活动、书法绘画展及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展示离退休人员的阳光心态、美好生活,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退休职工代表畅谈国家新变化、海洋地质工作新发展。 

  在征文活动和书画展中, 离退休老同志用短文、诗歌等多种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以来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并撰文祝贺广州海洋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共评选出征文、绘画、书法、篆刻、摄影等五类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并将部分优秀作品推送到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举办的展评活动。 

  在“庆七一迎八一”文艺演出中,共有1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表演,300多人观看了演出。老同志们自编自演了舞蹈、朗诵、独唱、合唱、健身操、器乐演奏、杂技等多种类型的文艺节目。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吴冲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地质颂》,86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吴如才朗诵了自己的作品《光辉颂》。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 充分展现了广州海洋局离退休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美满的生活。他们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对生活的讴歌,都生动地体现在了充满深情的诗文里、饱含真情的歌声中、欢快热情的舞步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现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对广州海洋局的发展充满信心。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