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喜迎十九大,党委书记温宁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6日下午,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温宁为资料处理所和发展战略所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讲了一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为主题的党课,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温宁书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的基本内容,着重从思想建党、选好用好管好干部、制度治党和保持惩治腐败力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关键、保障和动力四方面,系统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需要解决好的问题。讲述既有理论要点,又有生动案例,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些重要论述,生动实际地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  

  温宁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当今中国最大的政治。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要严格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来培养和选拔干部;要通过制度治党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力度,保证权力“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他强调“信仰纯洁是共产党人最根本的纯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资料处理所和发展战略所的34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温书记的讲课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更使我们认识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要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做合格党员。 

(薛俊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