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作者:李青 发布时间:2024-03-13
  春暖三月,芳华绽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心关爱女职工群体,组织动员激励全局女职工为海洋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第14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以下简称“广州海洋局”)党委向全局女职工发出节日慰问信,并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局长、局党委书记许振强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勇专程来到活动现场,向全局女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节日礼物。许振强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局女职工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让须眉的巾帼之志,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勇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海洋地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
  设置了主题海报签字、赠送手工花、互动暖场游戏、主题沙龙等多项妙趣横生的女性专属环节。其中,“爱自己”主题沙龙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耿老师主讲,她不仅从对情绪管理的重要性、情绪的价值和意义、情绪的感知力等方面进行深刻讲解,还带着大家进行了放松训练,松弛精神、放松肌肉,达到了心身轻松的效果。
  广州海洋局饭堂还专门开设了女职工节日专属午餐通道,五彩缤纷的节日主题蛋糕、精致的小点心、鲜美的水果,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氛围。
  全局2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感受到了局党委的浓浓关爱,未来将会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为海洋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