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优选2022年节日慰问品供应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1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工会采购2022年节日慰问品项目拟以优选供应商(线上,线下各一家)方式采购,对本采购项目感兴趣的公司,请至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77号)领取采购文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外来人员进入局办公大楼需提前报备,提前与联系人联络。时间为2022年41日至2022年4月11日上班期间。

  注意事项如下:

  一、 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须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且加盖公司红章方有效。

  (2)供应商所投的货物应是符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总工办发[201732号)文件精神规定的“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等”。

  (3)联系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以上复印件须加盖公司红章),方可领取采购文件。

  二、采购文件过后不能领取。

  三、供应商所提交的文件必须采取密封形式(询价邀请函须加注收到日期,并加盖公司红章放入密封文件中),不接受电子文件,不符合要求的文件将作废处理。

  四、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411日下午430前,提交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工会。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      

  邀标单位: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工会委员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77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5820218379

  公告日期:202241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