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凛冬花开 锚定初心

发布时间:2019-11-27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出海已四月有余,百个霞光熹微的清晨与星辰漫天的深夜见证了“海八”人的努力和拼搏。在工区每天来回跑航干活,一样的天空,一样的夕阳,前方的路千难万险亦或是生活情感琐事困扰心间,取一轮明月放心头足矣,多一些苦心人终不负三千越甲吞吴的雄心壮志,纵使韶华易逝,也需有我自横刀向天笑的心态面对生活。因为远方有梦想,因为心中有信念,又何惧风雨兼程! 

  橙黄,是“海洋地质八号”搏击长空的能量,也仿如每一位“海八”人激情燃烧的岁月。蓝,是大海深邃的湛蓝,也是渴望梦想的蔚蓝。经历狂风巨浪的洗礼,感受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一份清静。与朝阳携手、与海鸟为伴,在繁星的衬托下,我们必将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能看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是多么令人振奋的宏伟蓝图啊!作为一名新时代科考人员,我们一定要珍惜并一定加倍努力工作,把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的那份责任与热血转化为动力,立足岗位加油干!  

  此时,目所能及,皆是蓝天碧海。弹指一挥,春天已经来了,让我们乘着改革的东风,播下责任聚成的种子,去收获海洋科考事业的硕果!  

  新春伊始山河美,齐心协力创伟业。新春奋进正当时!让我们精诚团结,努力工作,阔步走向新时代,在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奋斗下,开拓创新,转型升级,脱胎换骨,我们一定不负梦想,敢于创新、敢为人先,施展才能、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海洋地质事业新篇章!  

(李鸿斌) 

 
上一篇:眷念
下一篇:青春话中华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