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直击西太科考|海洋地质六号在西太平洋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李勇航 发布时间:2023-07-14
  编者按:5月12日,海洋地质六号船从广州南沙起航前往西太平洋执行大洋科考航次。7月1日,航次临时党支部在西太平洋上组织全体党员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航次临时党支部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主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我想对党说等集体活动。
  全体党员挺拔肃立,向党旗庄严敬礼,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身份、党员意识。各位党员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写下了想对党说的心底话,既是对党生日的祝福,又是对自己的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姚会强(临时党支部书记、首席科学家):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将学思想凝心聚魂、锤党性强化忠诚、勇担当开拓创新。
  彭天玥(地质描述员):你是我启明的星光,指引我砥砺前行的方向。
  曾湲溶(物探操作员):我将坚定不移地追随党的脚步。
  冯金帅(三副):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
  王历星(首席科学家助理):海洋是我们新的战场,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新功,立新业,听党指挥,为海洋地质事业不懈奋斗!
  海洋六号船全体党员:愿我们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海洋有我,挥洒青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