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单晨晨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8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局团委委员和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演讲活动前,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局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中找准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从广州海洋局60年发展历程中找到宝贵经验,牢牢把握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增强做好海洋地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演讲活动现场,16名青年干部职工紧密结合成长经历、学习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对党、对海洋地质事业的诚挚情感,他们有的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奏响青春之歌,有的结合自身工作畅谈青春梦想,有的立足岗位交流心得体会,一篇篇演讲富有真情实感,展示了海洋地质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建功立业的决心信心。
演讲活动现场集体合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