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广海局迎五一全民健身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任颖芝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凝聚力,推动海洋地质文化建设,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五一全民健身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由局属各部门自由组合形成16支队伍,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哨声一响,参赛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中齐心协力往后拉。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方法所、战略所、财务处和督察中心组成的“海马队”获得冠军。
冠军队伍合照
  本次比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一根绳子凝聚团结了全局上下为海洋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干劲力量。正如牢牢把握手中的绳子一般,广州海洋局全体干部职工定当能够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精彩瞬间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