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把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在各科研基地、调查船、重大项目现场等地和党员干部职工一起收看了开幕盛况。干部职工通过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或自行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收看,正在执行海上科考任务的调查船党员干部通过船载卫星电视集中收看。

  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深深感受到中国近年来的巨大发展,特别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海洋地质事业取得了多项令世界瞩目的突破性成果,这是广大海洋地质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接下来,要进一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报告中关于自然资源的要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大力推动海洋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全力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陈维)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