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近期,广州多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等高度关注,及时通过内网、微信工作群等发布相关信息,要求全体职工坚决执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按地方政府和社区安排,做好自身防护,就近做核酸检测。目前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根据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需要,黄埔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大筛查。近日,海地社区陆续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6月4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后勤管理处(南岗)反应迅速,接到通知后,立即通知在基地上班的职工参加核酸检测。同时安排电工提供临时场地的电力保障和物资保障。检测时由于受检人员比较多,组织人员到现场维护秩序,引导人员排队等候,确保了检测现场安全有序,协助海地社区顺利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4日下午,分管局领导、局办公室负责人赴南岗核酸检测现场,向后勤管理处(南岗)详细了解检测情况,要求后勤管理处(南岗)配合地方政府,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安全、按时完成。 

  6月8日黄埔区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经与海地居委会商量,在南岗办公区办公大楼前设一个核酸检测点,为上班职工进行检测。南岗基地上班职工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聂翠琼)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