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近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局安全生产委员会暨局保密委员会会议,总结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保密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张光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雷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王研同志在地调局地质调查保密管理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安全和保密处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总结、考核情况以及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2021年安全和保密工作,审议了工作责任书、考核标准以及2个保密管理制度。

  会议指出,安全和保密工作都是广州海洋局非常重要的工作,尤其是安全工作,要放在首位。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安全和保密意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保密岗位职责,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和保密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三是要持续做好各类基础性工作,完善事关安全生产的各项规范、标准、规程,要做到精简并易于操作;四是要制定并完善各项应急预案,通过日常演练,切实提高职工处置突发事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局安委会和保密委成员、安全和保密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卫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