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开展“金牛送福,春联送祝福”贺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在2021年庚子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留守驻地过年的干部职工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如意的春节氛围,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开展“金牛送福,春联送祝福”贺新春活动,组织局里的书法爱好者,义务书写“福”字、春联分送给各单位和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妙笔生花迎新春,翰墨飘香送温暖。局党委书记张光学到现场与2位书法爱好者一起饱蘸浓墨,提笔挥毫,铺纸挥写对祖国人民的深深祝福、对海洋地质事业的美好希冀和对干部职工的浓浓祝福。并代表局党政领导班子将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祥和的对联,满载着新春祝福的 “福”字赠送给各单位和干部职工,为干部职工新春纳福。

  干部职工们拿着带着弥漫着墨汁芳香和喜庆年味的春联和“福”字,喜气洋洋,纷纷拍照,拍视频,齐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并祝愿海洋地质事业蒸蒸日上!

(李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