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守土尽责 广州基地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三个到位

发布时间:2020-02-2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基地管理处按照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节日无休、全员到岗,不折不扣地做好局机关办公大楼、广州海洋地质大厦以及183户职工住宅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有效保障了广州基地办公、生活秩序井然,至今未发生一起瞒报、漏报事件,未发生一起人员感染现象。 

  一是内部管理到位,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持每天做好保安等在岗人员体温监测以及异常情况自报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健康上岗,杜绝出现内部交叉感染。坚持每天早晚两次针对公共区域尤其是局机关大厅、电梯、厕所等场所的消毒,及时清理设备层等区域的卫生死角,坚决消除病毒传染隐患。坚持每天对进入办公区的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工作,严格控制来访人员,谢绝体温异常人员进入办公区。坚持每天检查一次基地范围内供电、供水、电梯、消防等设施,维修人员随叫随到,确保基地工作生活秩序正常。 

  二是外部协作到位,积极配合居委做好防疫工作。作为云鹤街的重点单位,积极配合落实云鹤街居委会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落实基地封闭式管理要求,对一切探访人员劝返,配合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协助排查外来出租户,做好信息登录、反馈,密切与居委防疫信息及工作的交流。 

  三是联防联控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写字楼防疫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广州基地管理处按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配合街道、新星公司做好海洋地质大厦写字楼暂缓开工以及出入人员健康证明办理工作。  

(王娟)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