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地调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8日下午,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地调局系统党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成员、局长助理,局属各单位、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地调局系统党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和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地调局党组印发的《指导监督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大纲》通知精神。根据我局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文件通知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地调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二是要自觉接受局党组的指导监督,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三是要按会议和文件通知要求,对局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一次管理指导和监督检查。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担子要压实压紧;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责任传导,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职责,经常教育提醒职工,遵章守纪,按制度办事,守底线、不碰“红线”,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抓细抓小抓常,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会上,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谈论自己学习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李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