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2019年地质调查保密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18日-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在广州举办了2019年地质调查保密管理工作培训班。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副主任、保密办公室主任周绪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温宁出席培训会并致欢迎辞。中国地调局直属单位和机关各部室保密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专题学习了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等保密专业知识,组织参观了保密教育实训平台,8家单位交流了保密管理工作方法和经验。 

  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保密工作,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防患未然,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地质工作国家秘密安全。三是要夯实基础,注重实效,切实把保密工作做实做细做规范。 

  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和答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保密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保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业务能力,适应新形势下的保密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由广州海洋局协办,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均得到了地调局办公室和兄弟单位的高度认可。广州海洋局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交流。 

(刘卫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