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2016-2018年地调项目信息化成果全面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委托发展研究中心、会同地调局网信办,组织专家在广州对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承担的25万区调、水合物数据库、试采关键技术等地调项目2016-2018年信息化成果进行了验收. 

  信息化成果以二级项目为单元组织整体验收。验收工作严格按照地调局有关要求和流程进行,专家组审阅了数据库建库报告、软件测试报告和相关材料,检查了数据库实体数据、软件运行情况,重点对项目实施方案审批意见书中明确的成果数据与重要原始数据、软件等信息化成果内容和质量、信息化成果基本信息表进行审核把关。专家组认为,上述项目数据库建库报告编制规范、内容齐全,相关数据库建设严格按有关标准进行,数据结构准确,数据完整、准确、规范,质量可靠;软件系统架构合理、代码完整、功能齐全、安全可靠、方便易用,相关文档编制规范,软件运行正常,性能满足预期目标,均同意通过验收。 

  另外,广州海洋局海岸带项目信息化成果于6月底顺利通过大区办和网信办组织的专家验收。因此,至7月9日,广州海洋局2016-2018年地调项目信息化成果验收已全面完成,下一步将按计划推进有关项目成果评审工作。 

(王立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