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半年预算执行超额完成上级要求

发布时间:2019-07-08

 

  截至6月30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总体国库预算执行率达到57.58%(含上年结转资金),其中本年国库预算执行率为64.72% ,超额完成了地调局提出的考核要求。

  今年,广州海洋局的预算执行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一是占全年用款计划11.03%的上年结转的资金直至6月底才下达,严重影响了这部分资金的使用;二是以前年度结余的海保装备优化方案迟迟未得到批复,致使占全年国库预算4.83%的资金无法执行;三是由于某些项目政府采购政策的变化,导致项目的采购时间被推迟;四是个别项目工作任务在5月底变更,致使原采购计划不能如期执行。

  面对预算执行遇到的新情况,广州海洋局高度重视,局领导要求计财部门分解指标、落实责任人,以身作则,与绩效挂钩,并及时到财政部广东监管局汇报工作,为直接支付的顺利批复进行沟通、协调、铺路。及时督促相关部门积极推进。

(肖战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