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上午,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温宁讲授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七一专题党课,会上宣读和表彰了广州海洋局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切实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供了思想和行动的指南。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推动海洋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在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已顺利执行24个航次的海上生产任务,科考船建造、广州南沙和海南三亚南海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水合物资源勘查、珠江口伶仃洋等粤港澳大湾区的示范性综合地质调查、深海地质探测重大项目等重点工作也稳步推进,实现了时间过半调查任务完成过半的目标,但下半年生产、科研任务依然繁重,推进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等任务非常艰巨。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两重”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七一专题党课上,温宁书记从“根本”、“关键”、“保障”和“动力”等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为广州海洋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思路。

  中国地质调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广州海洋局党委成员、局长助理、副总工,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近120人参加会议。

(薛俊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