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奉献青春,勇当海洋地质调查生力军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广州海洋局团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在局机关、南岗科研基地的会议室办公室里,在一线科考船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卫星网络、电视、新媒体平台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强烈反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将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今后的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新时代海洋地质调查工作中作出自己青春力量。

  4月29日,召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号召全局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自觉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海洋地质调查事业中,把握发展机遇,勇于面对挑战,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努力在新的历史进程中担当时代重任,为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推动海洋地质调查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组织收看中国地质调查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地质调查青年科普讲解展示活动,对2018-2019年度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获得者代表进行表彰

(朱夏)

 

2018-2019年度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名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