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召开年度质量与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近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2019年质量与外事工作会议, 回顾总结2018年质量管理和外事工作成果,交流工作经验,并对2019年质量管理与外事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会议内容丰富、务实紧凑,达到了总结工作、明确任务和交流沟通的目的。

  过去的一年,广州海洋局克服了诸多困难,在质量管理和外事工作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19年,面对国内外新形势,质量管理和外事工作仍面临诸多挑战。会议指出,质量是单位生存发展的根本保证,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科技人员要自觉树立质量意识,充分认识到质量管理责任下放对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学习和贯彻执行,将质量管理理念贯彻到日常各项工作,覆盖到全局各个方面。会议强调,加强国际合作,扩大对外交流是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的必然要求。外事无小事,在外事活动中,要严格执行外事规定,按章办事,严格遵守外事财经纪律,提高保密意识和外事计划执行率,重视国际合作成果共享,加强内部沟通协调。

  会上,科学技术处质量办、外事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质量管理和外事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新形势下质量管理和外事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计划财务处介绍了外事经费管理相关规定,解读了《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资料处理所、矿产所和环工所等单位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体会。

  广州海洋局总工程师杨胜雄出席会议,副总工程师、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质量管理联络员、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及部分科技人员等近70人参加会议。

(肖潇 王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