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财务决算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2019年2月12日至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专家对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财务决算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查,包括部门决算、地质调查项目决算、住房改革支出决算、企业决算、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等5套财务决算报表,对广州海洋局决算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这标志着广州海洋局历时3个多月财务决算圆满结束,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作为一个单位年度经济工作的全面总结, 广州海洋局高度重视财务决算工作。分管局领导在听取决算会议汇报后,亲自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由计划财务处牵头,装备管理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劳动处等部门通力合作,对人、才、物等数量指标以及实物指标,进行清理核对,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一致和完整;计划财务处认真学习、研究决算文件要求、合理分工、组织编报,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2018年度决算编报。

(陈林)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