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致坚守海上一线干部职工的新年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9-01-03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政班子领导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坚守在海上调查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祝愿和诚挚慰问。特于2018年12月29日向各船发去慰问电,慰问内容如下:

 

慰   问   电

  奋战在海上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

  承载着改革与科技创新成果的2018年即将过去,充满机遇和希望的2019年已微笑着向我们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局党政领导及全局干部职工特向你们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新时代绘就新蓝图,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即将过去的2018年,我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局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正昂首阔步迈向建设一流海洋地质调查局新征程。2018年也是我局海上工作最为繁忙的一年,已近年尾,仍有多船在海上作业。你们在临时党委和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精心组织下,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确保了海上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你们的奉献精神和付出的艰辛劳动,将鼓舞全局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今后的工作,共谱海洋地质事业新篇章。对于你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付出的艰辛劳动,局对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

  实干成就事业,激情创造未来。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成绩,精心组织,扎实工作,注重安全,继续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地完成余下的海上工作任务,争取早日凯旋。

  再次祝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2018年12月29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