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召开2018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进一步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11月22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在南岗基地召开2018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对新版质量管理体系一年来的运行情况进行评审,体系最高管理者局张叶建良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和管理评审计划的安排,体系管理者代表总工程师杨胜雄做了《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体系运行情况;科学技术处做了《成果质量分析报告》,并通报《顾客满意度测量结果》;生产调度处做了《海上生产情况报告》;会议评审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报告,部门负责人反馈了部分运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会议强调了部局管理要求的变化趋势,并提出几点要求:1.做好即将到来的监督审核准备工作;2.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各项管理及时到位;3.加强对市场项目的管理;4.做好年终总结工作,筹划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并提醒重视保密和安全工作,避免出现恶性事件。       

  局领导温宁、杨胜雄,局长助理李建国、局机关相关处室及各业务所、船舶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