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女工委召开干部职工“四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2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女工委按照局党委《关于开展干部职工“四态”调查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召开局属各单位女工委员座谈会,调研我局女干部职工群体的思想状态、生活状态、工作状态和身心状态,了解女职工群体所思所想所盼,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局属各单位女工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根据女工委的工作布置,在座谈前深入到女职工群体中,充分听取意见,广泛收集建议。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从女干部职工的基本政治态度、思想价值取向、工作生活状态、身心健康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所思所想所行等方面,提出了目前女职工群体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突出性问题。 

  会议要求,女职工工作要把握好党联系女职工的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的工作定位,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妇女力量,为党做好新时期的妇女工作。 

  座谈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李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