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三个重点研发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3日至14日,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在烟台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深海油气及水合物类13个项目中期检查会议。会议由21世纪中心项目主管钱洪宝主持,邀请了中海油、清华大学等单位的10多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各项目技术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承担的“近海底高精度水合物探测技术”、“深水油气近海底重磁高精度探测关键技术”、“深水双船拖曳式海洋电磁勘探系统研发”项目,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进展汇报及答辩。专家肯定了三个项目工作进展,同意通过中期检查。

  这三个项目在2016年立项,现在进入了研发设备的湖试或海试阶段,项目进展顺利,按照计划完成项目的阶段目标。副局长张光学带队参加中期检查会。

(郑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