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斩获地调局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04-11

  

  近日,由地调局组织的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京圆满落幕,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总决赛第2名的优异成绩。比赛期间,局长叶建良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励,书记温宁全程参与赛事组织工作,为队员们带来极大的鼓舞与支持。  

  本届比赛以“不忘初心,锐意创新,开创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前期分别在天津、武汉、青岛三个分赛区同时举行了预赛,广州海洋局运动健儿不惧强手,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以天津赛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中,广州海洋局代表队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在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中以2:3的比分惜败勘探所代表队,获得总决赛亚军。回顾历届比赛,从第一届止步于预赛区、第二届并列季军,到本届比赛斩获亚军,广州海洋局代表队一直在不断地成长和进步。 

  本届羽毛球赛的举行,是地质人继承和弘扬“三光荣”传统和李四光精神,以及“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广州海洋局代表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实力,充分展示了海洋地质人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展示形象、增进友谊、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目的,给兄弟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