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联学共建党旗红 义务植树生态绿

作者:赵远蒙 发布时间:2024-03-18
  岭南春来早,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全民义务植树决策部署要求,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联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等多家中直驻粤单位开展“植树添绿·共建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一早热情高涨地来到增城区荔湖街沿江路,积极投身到植树活动中。他们踏着泥泞,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三五一组,协同劳作,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各种苗木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在春日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春意。这一刻,“党建红”和“生态绿”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日后的工作中,定当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心工作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