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由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牵头,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实施,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6月24日,颁发仪式在南岗基地老干部活动室举行,党委办、人教处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各支部(支委)书记出席了仪式。

  颁发仪式上,党委办主任陈惠玲向获得纪念章的11位老党员们转达了局党委书记严兴华的问候,并表示,这次党中央给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彰显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怀与温暖。老党员们的精神将激励后来人,涵养如磐初心,续写百年荣光,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人教处负责人对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也为他们50多年坚守初心表达钦佩。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退休不褪色,保持光荣本色。

  

(任玲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