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广州海洋局党委结合海洋地质工作实际,以“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严兴华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 不断提升海洋地质工作支撑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员同志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教育,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立足本职,为海洋地质工作开拓创新贡献力量。

  二是推动支部交流学习。组织重大项目临时党支部与地调局装备部党支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参观广州海防教育基地,诵读红色家书,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并向11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9名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集体谈话。

  四是扎实开展“党旗在海洋地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实践活动。组织“海洋地质二号”“海洋地质八号”“海洋地质十号”以及“海洋地质六号”等科考船党支部党员重温了、观看了红色电影,引导广大党员在海洋调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以海洋地质二号“求是笃实、创新卓越”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海洋地质事业,坚定走好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