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开展观看系列红色题材电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组织开展“观影学党史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观看系列红色题材电影。

  近日,播放了影片《建党伟业》。影片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10间,中国在黑暗中踉跄前行,最终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曙光。影片集中展露了历史的悲怆与沧桑、战争的残酷与无情,再现了那段热血的峥嵘岁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浴血奋战,终于实现中华民族在贫弱中奋起、由苦难而辉煌的命运转折。

  通过电影镜头的生动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更加直观生动,感受到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从救亡图存到实现中华腾飞的奋斗史诗,共产党人敢为天下先、以救国为己任的家国情怀。参加观影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最大的感受就是新中国发展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