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召开党支部工作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20191226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在资料处理研究所党群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工作现场观摩会,围绕如何推进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局党委书记张光学、局长助理李帮、局属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党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仔细观看了展板,听取了处理所党支部书记冯震宇对党建工作栏、党员宣誓栏、党员承诺栏、党工团组织生活栏、荣誉墙、学习角等六大功能区主要内容的介绍。

  会上,冯震宇详细汇报了处理所党支部2019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特色做法。局长助理李帮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落实地调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广海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全面完成“两重”工作,带好队伍;二是要增强制度意识,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地调局、广海局有关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三是要增强廉政意识,经常开展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党员职工遵纪守法。

  党委书记张光学对现场观摩会形式表示肯定,认为达到了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下一步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抓思想工作,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讲党性、讲政治、讲原则,对局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要层层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职工谋实事;二是关键抓组织建设,要把党建与业务同步推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先进典型,激发正能量,团结带领职工为单位发展添砖加瓦;三是重点抓纪律、制度建设,把纪律挺在前,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真正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有效保障局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