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开展离退休职工“四态”调查

发布时间:2018-11-08

 

  近日,根据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局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了“四态”摸底调查。共有5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调查范围涵盖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党总支所属15支部的书记、部分普通党员、群众等。 

  根据离退休人员的实际情况,此次调查采用了纸质问卷的形式,问卷内容在局调查内容的基础上,添加了与离退休人员具体实际相关的项目。比如,对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以及离退休党建工作满意度的调查等, 其中设置了政策性待遇落实、费用报销服务、文体活动环境条件、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以及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等细目,此次调查共发出问卷50份,收回50份。 

  通过摸底调查,对广州海洋局离退休职工的政治态度、生活状态、身心健康、存在困难等方面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顺气疏导、排忧解难、教育引导等方面的工作,維护广州海洋局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任玲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