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走向深海大洋1:“海洋地质十二号”船圆满完成2020年深海测量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13

 

  6月29日,“海洋地质十二号”船圆满完成2020年西太平洋深海测量任务顺利返航靠泊海洋地质码头。 航次历时45天,航程5000多海里,顺利完成了地震测量任务,采集了大量的数据,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夯实基础。

  “海洋地质十二号”船航行期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安全生产月的号召。结合工会策划的文化活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富有特色,积极有效,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既达到强化学习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及内容,又能丰富船上的生活,提高工作积极性。

  本航次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主要是作业工区海况变化,长线测对气爆空压机状态的考验,以及疫情防控下保证人员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船上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协助,共同努力, “海洋地质十二号”船经受了考验,圆满完成了任务。

(温锦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