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海洋地质调查统一管理工作平台系统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发布时间:2018-09-12

  

  “海洋地质调查统一管理工作平台软件”在2017年完成开发并发表,是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研发并申报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一款命名系统。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于2018年1月获得著作权。 

  该系统服务于海洋地质调查工作综合管理,整合协同办公、文件流转审批、经费预算、装备材料维修、人事档案、车辆调度、视频会议和合同管理等资源,扩展手机移动办公功能,建立海洋地质调查统一管理信息化服务平台。实现广州海洋局海洋地质调查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自动化和无纸化,提高管理效率、创新管理模式、规范管理行为。 

  该系统能更好地展示海洋地质调查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果,宣传提升广州海洋局公益性海洋地质调查事业单位形象和影响力。据了解,目前已在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的海洋地质调查日常工作中实现了推广与应用。 

(王刚龙)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