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公开招聘软件开发和UI设计人员的公告 (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8-12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多学科、多功能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正厅级事业单位)。三亚南海地质研究所是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的内设机构,是在海南省三亚市注册的地方法人事业单位,主要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服务。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拟招聘系统软件后端开发工程师1人,前端开发工程师2人,UI设计师1人。

  (一)岗位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单位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恪守职业道德,服从组织领导安排。

  2.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踏实稳重,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测绘、设计、美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具有特别强的系统研发和UI设计实践能力和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学历、专业等)

  (二)岗位职责和要求

  1.软件系统开发工程师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系统的开发和维护,进行软件设计和编码实现,确保安全、质量和性能;参与项目系统需求讨论与产品系统架构设计优化;根据开发规范编写开发文档,根据项目开展实际,能适时参与功能需求说明书和系统设计文档编写等工作。

  2.软件系统开发工程师岗位要求

  (1)后端开发工程师

  ①具有2年及以上Java后端研发工作经验,掌握扎实的java开发知识,熟悉IO、多线程、集合操作等基础技能,熟悉分布式、缓存、消息队列等中间件技术。

  ②熟悉J2EE架构,熟练掌握Spring、SpringMVC、Spring Boot、MyBatis等框架技术;熟练掌握MySQL、Redis、Oracle、Mogondb等数据库技术,并具有较强的数据库设计与优化能力。

  ③熟悉Maven、Git等项目管理工具以及 IDEA、Eclipse等集成开发平台;熟悉Linux操作系统,能进行项目部署、环境搭建、日志分析等。

  ④其他要求:具有以下技术及经验者优先:熟悉 Python、Hadoop、Lucene技术,具有高并发、实时大数据数据处理,GIS服务端开发,算法开发等经验。

  (2)前端开发工程师

  ①具有2年及以上的Web前端开发经验,精通HTML、CSS、JS、Ajax等前端开发技术。能熟练编写前端代码,具有较强的前端问题分析解决能力及代码优化能力。

  ②熟悉VUE、JQuery、Bootstrap、Dojo等主流框架技术,熟悉前端MVC开发架构,关注前端最新发展技术。

  ③其他要求:具有以下技术或经验者优先:掌握JAVA等后端开发技术,熟悉WEBGIS主流前端框架开发技术(例如Cesium、OpenLayers 、Leaflet、ArcGIS JavaScript等),具有实时大数据展现、大屏开发等经验。

  3.UI设计师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系统界面视觉设计,特别是对系统平台数据信息大屏综合可视化开展视觉设计优化。

  (2)与项目管理人员、开发工程师积极沟通,参与系统产品需求讨论,理解项目系统设计需求,开展产品视觉、交互体验等设计工作,并跟进设计方案执行和反馈情况,持续不断优化。

  4.UI设计师岗位要求

  (1)具备较强把控系统平台整体布局、风格、色彩的能力。

  (2) 具有以下技术或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美术功底的,了解系统开发前端工作流程并熟悉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熟练使用蓝湖、Sketch、Photoshop、Illustrator、AE、Axure、Figma等相关设计软件及工具,具有大中型项目大数据展现UI设计经验等。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2年8月12日-8月21日(超过报名时间投递简历视为无效)。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须将报名材料发至ghjbwzp@163.com、ghjrenshichu@vip.163.com邮箱。(报名材料需发送两个邮箱,否则视为无效)。

  (三)电子报名主题:三亚所+姓名+应聘岗位。

  1.个人简历并填写《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申请表》。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相关岗位的适任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4.UI设计需提交个人作品集。

  5.软件开发需现场机试。

  三、资格审查和面试

  人事教育部门协同用人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参加面试,面试的具体安排事宜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未通过审查的人员,将不通知面试。

  四、用工形式和薪酬福利

  (一)用工形式:本次招聘人员按照劳务用工方式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务协议,聘用期一年。

  (二)提供具有竞争力水平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税前年薪15万以上,具体薪资面议。

  五、注意事项

  (一)工作地点为三亚,职业类别为全职,工作时间为8小时轮流值班制,需服从出差等工作统筹安排。

  (二)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许老师  唐老师  020-28020756 28020752

  附件: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申请表

                        人事教育处

                         2022年8月12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