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兔年新禧迎新春 迎春游园年味浓

作者:陈维 任颖芝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在南沙科研基地和南部码头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迎新春游园活动,与广大职工一起展望未来,喜迎新春!

图1 南沙基地活动现场

图2 南部码头活动现场
  在局领导集体出席活动,亲手为职工送上“福”字,向一线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广州海洋局局长叶建良宣布迎春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图3 局领导为职工送“福”
图4 局领导与接“福”职工合照
  副局长雷勇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在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忘我付出。他对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激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广州海洋局再创辉煌。
图5 雷勇副局长致辞
  南沙科研基地、南部码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套圈、飞镖、两人三足、踢毽子、幸运转盘、跳绳、踢足球等活动同时开展,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在一个个新春氛围十足的活动中,干部职工充分展示出个人魅力和风采。现场嬉笑声、加油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组成了一幅欢度新春、热闹繁荣的盛景。
图6 游园活动现场
图7 飞镖活动现场
图8 套圈活动现场
图9 踢毽子活动现场
  本次迎春游园活动内容丰富、趣味十足,设计了征集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写“福”字、拍摄“新春祝福”短视频等环节,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支持和好评。其中离退处、生态所、大洋所、水合物工程中心、船运中心和基础公司等部门职工向活动投稿春联26幅;程思海、文鹏飞和退休职工刘开兴为活动写春联和福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铆足拼劲,立足工作岗位,努力担当作为,为推动广州海洋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的海洋地质调查机构而努力奋斗,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