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研究院开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14日上午,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研究院开学仪式在我局南沙科研基地顺利举行。仪式上,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局长叶建良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赖旭龙共同为联合研究院揭牌。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严兴华主持仪式,广州海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成中梅副院长和相关学院领导老师、联合培养研究院首批学生参加仪式。
  叶建良局长致欢迎辞。叶建良指出,广州海洋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双方要围绕海洋强国战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合作等目标,依托联合研究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启新时期产学研教融合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同时,希望各位联合培养研究生遵守局相关管理办法,听从导师教诲,同时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克服困难、学有所成。
  赖旭龙副校长强调,地质大学(武汉)将与广州海洋局持续开展多领域合作,组建联合科研攻关团队,共同打造面向未来、开放合作的产学研平台,希望首批入驻联合研究院的31名同学,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砥砺创新,善学善用,争做有为青年。
  仪式上,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姚会强教授、联合培养研究院王世勋同学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发言。
  此前,赖旭龙副校长一行还调研了南沙科研基地、深水科考码头和岩心库建设情况。
  (任颖芝)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