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演讲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广大青年开拓进取、建功立业,7月30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演讲暨展示汇报会在局机关大会议室举行。局党委书记张光学,副局长雷勇、邱海峻参加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鼓励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为海洋地质事业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征文演讲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全局各团组织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作品31篇,14名青年参加了演讲汇报,其中3名青年在海上工作一线通过视频形式参加演讲汇报。参加活动的青年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海洋地质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文章,精心准备演讲材料,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和经历,讲述党的优良传统,讲述在海洋地质工作中默默奉献、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抒发爱党爱国爱岗的情感,表达做好新时期海洋地质工作的决心,展现了海洋地质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经过评选,共评选出征文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演讲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征文演讲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使广大青年在参与活动过程中,更加深刻的感悟党的百年辉煌伟业,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了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青年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