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与中国地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5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广州就推进双方合作交流进行深入研讨,对有关合作事项达成共识,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局长叶建良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何光彩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概况、发展成果及合作互补优势,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展开充分交流。广州海洋局作为国内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领域的先驱单位,在海洋装备建设、海洋综合调查和资料数据采集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是“深海进入、深海探测、深海开发”的重要力量和出海窗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作为国内“双一流”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基础研究等方面成果斐然。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扎实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地球系统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领域的长期稳定合作。

  广州海洋局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温宁,局领导杨胜雄、张光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副校长何光彩,副校长赖旭龙,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惠玲 刘鑫)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