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市人大法工委、市司法局领导一行到广州海洋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15日,广州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蒋晋,市司法副局长张建山一行到南沙区开展贯彻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下称《南沙方案》)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法治保障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这期间,调研组专门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南沙科研基地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蒋晋副主任和张建山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广州海洋局副局长谢文卫作的局情介绍和工作汇报,并参观了科技成果展示和“海蜇”号等自主研发的深海科技装备。调研组对广州海洋局科技创新及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对广州海洋局自主研发的深海装备表示赞赏,希望广州海洋局持续推动海洋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全力推动《南沙方案》落实,加快深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广州海洋局作为南沙区科研机构代表受邀参加调研座谈会议。会上,广州海洋局科技处、装备处和工程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针对推进高新产业集群、天然气水合物产业化及人才激励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有关领导表示会认真研究广州海洋局提出的建议,加快相关政策措施落实。
  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区司法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任颖芝)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