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获南沙科创园区乒乓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加强南沙科创园区单位的文体活动交流,5月27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应邀参加由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举办的“南沙湾小渔村科技杯”乒乓球邀请赛。

  按照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严兴华的要求,局工会、团委精心组织协调,选派局属各部门10名队员,认真组织训练,积极备赛。比赛期间,严兴华书记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队员们热情饱满,团结拼搏,以球会友,在男单、女单、混双的比赛项目中,以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冠军,取得了我局入驻南沙文体交流活动的开门红。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广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广州工业智能研究院、广州先进技术研究所、广东智能无人系统研究院、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等南沙科创园区10支队伍参加。通过比赛,加强了与周边科研兄弟单位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提升了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和交流活动的热情。

(单晨晨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