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探索党建工作考核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2-03-02

  

  支部工作记录情况是党建工作评议考核的一个重要方面。为推进党支部工作记录标准化规范化,党建工作考核更具实效,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评议考核新方法,采取组织党支部工作记录互检交流会的形式,评定支部工作记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  

  近日,广州海洋局党委办公室组织支部工作记录互检交流会,局属各党支部组织委员等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委员职责,以及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内容等;分成7个检查组对局属28个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部署、“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等工作记录材料进行了认真交叉检查,评议出支部工作记录规范等次,围绕支部记录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互检交流,更好地发现支部记录工作存在的问题,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有助于加强和改进支部记录工作,促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